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出人意料地大幅上调美国玉米期末库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11  

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了3月份的供需报告,出人意料地调高了美国玉米供应量,因为出口以及国内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下调。

美国农业部在这份报告里调低了美国大豆供应前景,因为大豆压榨量上调。美国农业部还调高了小麦库存预测值,因为出口前景变差。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18.35亿蒲,高于2月份预测的17.35亿蒲。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对玉米期末库存的预测区间介于16.817.95亿蒲式耳之间。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预测值调低到23.75亿蒲,比2月份调低7500万蒲。此外,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预计为55.50亿蒲,比2月份调低2500万蒲。 

分析师指出,虽然市场预期到用量下调,但是一个月里就下调1亿蒲,确实步子迈得有点大。

报告出台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的玉米小麦以及大豆期末全面下跌,其中玉米期货创下1127日以来的新低,小麦一度创下13个月来的新低,不过收盘时止跌回升。大豆期价创下220日以来的新低。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19年度大豆期末库存为9.00亿蒲式耳,低于2月份预测的9.10亿蒲,但是仍然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美国大豆压榨预测值从上月预测的20.90亿蒲调高至21.00亿蒲。尽管美国农业部长索尼·佩尔度在2月底宣布中国承诺再买入1000万吨美国大豆,但是本月美国农业部仍然维持大豆出口数据不变,仍为18.75亿蒲。

美国农业部本月预计美国小麦期末库存为10.55亿蒲,高于2月份预测的10.10亿蒲,也高于市场预期范围的高端。小麦出口从10亿蒲调低到了9.75亿蒲。

本月美国农业部维持阿根廷玉米以及大豆产量预测值不变,同时维持巴西玉米产量预测值不变,不过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值从1.17亿吨调低到了1.165亿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