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3月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5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坚挺上扬,因为出口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1.75美分不等,其中5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74.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83.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95.75美分/蒲式耳。
上周玉米价格跌至期约低点,本周玉米市场走出温和的反弹行情。
据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哥伦比亚销售10.05万吨玉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2月28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865,617吨,一周前为761,656吨,上年同期为980,045吨。
全球谷物供应充足,而中国对美国供应的需求放慢,曾一直压制农产品市场。但是两国可能很快签订贸易协定,提振中国采购美国农产品的希望。
交易商称,周一玉米和大豆市场涌现一些技术买盘,因为美国中西部一些关键河流发生洪涝灾害及结冰,中断中西部到美湾地区的谷物和大豆驳船运输。
天气问题也影响到春播工作。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听说美湾和德克萨斯地区称,恶劣天气耽搁玉米播种工作。虽然耽搁的面积很少,但是从市场角度来看,本年度其他地区也可能遇到播种问题。
虽然4月船期的南美大豆目前比美国大豆便宜,但是其他农产品――包括肉类、乙醇、玉米、高粱和玉米酒糟粕――均有望吸引中国买家的兴趣。
但是交易商指出,目前市场仍存在不确定性,不仅仅是贸易协定签订的时间,还包括中国市场何时以及如何向美国市场开放等等。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0,21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