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0日CBOT玉米日评:中国或采购美国玉米,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2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市场猜测中国可能开始采购更多的美国玉米。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2.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70.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79.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50美分,报收387.50美分/蒲式耳。
整体来看,玉米市场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分析师指出,考虑到近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市场猜测中国可能开始采购更多的美国玉米。这提振美国玉米市场人气。
但是今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增加,制约大盘涨幅。
美国农业部本周将举行年度展望论坛,将于周四发布2019年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分析师预计2019年玉米播种面积将达到9100万英亩,高于2018年的水平。
由于巴西政府制定的最低运输费用推高国内玉米价格,巴西JBS公司已经为其在南部地区的肉类加工厂订购了今年第一船阿根廷玉米。知情人士称,JBS公司首批从阿根廷进口3万吨玉米,现在还在考虑采购更多。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20,45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