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12日CBOT玉米日评: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3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中国贸易气氛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4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378.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386.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393.75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二表示,如果美国和中国能够很快达成协议的话,他考虑推迟nth="3"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32这个原定提升关税的截止日期。他表示中国非常想达成协议,自己也派出一个庞大的团队前往北京,试图达成交易。

这提振农产品市场人气。

另外,原油期货走强,美国玉米出口改善,也进一步支持玉米价格。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12.2万吨玉米。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和大豆市场走出反弹行情,因为市场重点关注中美贸易谈判。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17,50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