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度报告 » 正文

美国CBOT玉米周报(2018年12月24日-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1-02  

截至2018年12月28日的一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略微下跌,呈现区间振荡态势。基本面消息匮乏,令技术面成为左右价格的主要因素。

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以及出口需求形势令人担忧,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近来有报道称,由于加工利润糟糕,一些乙醇加工厂已经放慢生产,令人担忧玉米需求前景。

本周玉米市场消息面匮乏。上周市场传闻中国最早可能于2019年年初进口美国玉米。但是这样的传闻一直没有得到证实。

中国商务部周四称,中美计划1月份进行面对面的谈判。中国已经允许进口美国大米。分析师指出,这标志着两国关系缓和。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称,玉米播种工作完成73%,高于五年平均进度。玉米优良率为54%,正常率为39%,糟糕到非常糟糕率为7%。

因美国政府关门,本周没有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每天的销售报告,持仓报告同样推迟。下面是过去一周期货市场述评:

12月24日,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经过上周五的上涨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12月25日,因圣诞节,市场休市一天。

12月26日,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需求令人担忧。

12月27日,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出口检验数据高于预期。

12月28日,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12月28日收盘时,3月玉米期约比一周前下跌3美分,报收375.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下跌3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下跌3美分,报收390.50美分/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