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0月15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分析师猜测美国玉米单产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10月份预测的180.7蒲式耳/英亩。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2.75美分到4.50美分不等,其中12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78.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90.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97.2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商品基金在CBOT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净空单,使得玉米市场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影响。
交易商仍预计11月份供需报告中美国玉米单产数据将会下调。
邻池大豆市场飙升,也带来比价提振。
中西部地区天气恶劣,已经放慢玉米收获进度。市场担心中西部地区的寒冷多雨天气也会给大豆和玉米作物带来质量问题。
气象预报显示,10月份下半月天气将会变得干燥。上周的大雨可能已经毁坏部分农作物,也耽搁了收获,提高了粮仓及加工商的需求。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39%,一周前为34%,上年同期为27%,五年平均进度为35%。分析师曾预计收获进度为40%。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0月11日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996,643吨,低于一周前的1,384,779吨,不过远高于上年同期的330,456 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73,63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