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2018/19年度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将上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撰文称,美国农业部的91玉米库存数据远远超过预期水平,对玉米价格构成下跌压力。虽然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但是北美贸易协议谈判取得显著的进展,加上及时收获面临天气问题,提振上周价格反弹。美国农业部将于1011日发布10月份供需报告,届时未来一年供应增加的因素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截至91日,美国玉米库存达到21.4亿蒲式耳,远远高于分析师的预期。玉米库存高于预期,因为2017/18年度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大幅下调。本年度的消费总量约为147.97亿蒲式耳,其中4季度的用量约为31.6亿蒲式耳。玉米出口接近24.4亿蒲式耳,而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接近56.01亿蒲式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可能接近53亿蒲式耳,低于目前预测的54.5亿蒲式耳。玉米库存高于预期,说明2018/19年度玉米供应可能比此前的预测高出1.38亿蒲式耳。

如果玉米单产达到181.3蒲式耳/英亩,那么2018/19年度玉米供应预计为169亿蒲式耳。目前的2018/19年度玉米消费数据为151.0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可能在10月份供需报告中调整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以及出口数据。目前美国农业部的玉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为55.7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九月份将2018/19年度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上调了5000万蒲式耳。最新的库存数据有可能促使政府下调玉米库存数据。在过去三年中,美国农业部的玉米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最终会比9月份供需报告中的数据下调1.5亿蒲式耳。

美国玉米出口步伐依然强劲。截至927日,玉米出口检验数量比上年同期高出5600万蒲式耳。截至927日,玉米销售及装运总量比上年同期增加63%,因为对日本、韩国和墨西哥的销售强劲。玉米的食用量、种子用量和工业用量可能在71.3亿蒲式耳。玉米期末库存要想接近18.5亿蒲式耳,就需要产量的配合。

看起来美国农业部可能在10月份供需报告中上调2018/19年度玉米期末库存数据。目前的玉米价格说明2019年利润非常微薄,尤其对于成本偏高的农户。在目前的供应形势下,价格要想大幅上涨,就需要需求显著提高或产量下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