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伊利诺伊州中部和中西部的玉米单产高于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4  

美国Pro Farmer公司从本周一开始组织人员对美国中西部的玉米以及大豆主产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年度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美国头号大豆产区伊利诺伊州中部和中西部地区的玉米单产也高于平均水平,不过一些玉米作物遭受干燥天气的影响。

由于今年中西部作物考察的结果显示玉米单产潜力强劲,已经造成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价格走势疲软。即使美国解决与中国、墨西哥和土耳其的贸易争端,美国农作物丰产在望的预期仍可能造成价格进一步下跌。

考察人员对McLean郡、Woodford郡、Tazewell郡、Fulton郡、Knox郡和Rock Island郡进行考察的结果显示,玉米平均单产潜力预计为198.3蒲式耳/英亩,高于上年同期的185.1蒲式耳以及三年均值186.6蒲式耳,不过低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207蒲式耳。

考察人员说,一些玉米穗没有完全授粉。虽然作物不错,但是本来可以长得更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