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14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15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扭转周一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4.25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362.2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376.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6美分,报收388美分/蒲式耳。

一位分析师指出,玉米市场的跌势过猛,意味着大盘存在修正反弹要求。

上周五美国农业部曾预计今年美国玉米单产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创下玉米价格下挫。周一,玉米市场进一步走低,跌至两周半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近来市场的抛售力度过猛,为反弹奠定基调。迄今为止,我们并未发现做多兴趣活跃。对于价格来说,眼下最利多的因素是近来跌幅过大。

他指出,人们仍在关注玉米市场,认为玉米价格被低估。

分析师指出,市场担心今年玉米和大豆产量可能达不到美国农业部的预期,这对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nth="8"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812,玉米评级优良率为70%,比一周前减少1%,高于去年同期的62%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4,76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