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8月7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回落,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0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尾随邻池小麦市场的跌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70.75美分/蒲式耳;12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84.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95.50美分/蒲式耳。

当天小麦市场回落,对玉米市场构成比价压力。不过玉米需求良好,全球供应吃紧,制约麦价的跌幅。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8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玉米作物优良率为71%,比一周前下滑1%,不过与市场预期相一致。

气象预报显示,本周美国玉米种植带一些干燥地区将会出现降雨,改善玉米作物状况。

据路易达孚公司官员Luis Barbieri称,2018年巴西玉米出口量可能降至2000万吨,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因为玉米减产。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92,79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