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夏季天气将会是影响今年玉米单产的关键变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0  

专栏作家凯伦·布朗撰文称,就美国玉米单产潜力而言,夏季天气要比目前播种进度迟缓的影响更为关键。

自美国农业部发布播种意向调查报告后,玉米期货价格实际上趋于下跌。这份报告最初对价格利好。周二,CBOT12月玉米期约报收4.06美元/蒲式耳,比329日下跌1%。虽然4月中旬就开始讨论美国玉米单产潜力可能显得为时过早,但是幸运的是,单产潜力并不会受到晚播的影响。

布朗指出,夏季天气愈加重要。2014年夏季天气整体良好,使得玉米单产增至历史最高纪录,尽管播种进度落后。在5月中旬播种进度接近平均水平的年份里,情况大多比较一致,单产均高于预期水平。有趣的是,在玉米播种进度快于正常水平的年份里,比如2010年或2012年,实际上播种面积下滑的风险更大。这是因为提前播种有优势,玉米作物可以避开夏季最炎热的时候。

当天气暖和以及土壤相对干燥时,玉米播种进度很快。但是美国夏季期间天气形势多变。2010年和2012年的情况都是如此,当时玉米收成很糟糕。如果美国农户种植8800万英亩玉米,全国玉米单产必须达到180蒲式耳/英亩,玉米产量才能达到上年的水平146亿蒲式耳。美国玉米产量曾于2016年达到创纪录的151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