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高2017/18年度欧盟玉米产量预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14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3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欧盟玉米产量预计为611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比上年减少30万吨,比五年平均水平低290万吨或4%

玉米产量数据上调是基于官方的收获数据。

单产预计为7.21/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6%。播种面积预计为850万公顷,基本上与上月的预测值相一致,不过比上年减少10万公顷,比五年平均水平低10%。欧盟玉米播种面积自2012/13年度以来一直下滑,本年度将是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法国通常是欧盟头号玉米生产国。根据法国农业部的数据,美国农业部将法国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70万吨,为1430万吨。另外,根据德国统计办公室的数据,美国农业部将德国的玉米产量数据上调30万吨,为45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