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8日CBOT玉米日评:麦价走强,带动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受到大豆和小麦市场走强的提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374.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382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389.50美分/蒲式耳。
玉米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和小麦市场走强,带来比价提振。另外,巴西大豆收获耽搁也提供支持,因为这可能推迟玉米播种。
他指出,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干旱,致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继续下调,而巴西二季玉米种植规模以及产量前景同样令人质疑。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4.4万桶,低于一周前的水平,不过从历史角度来看依然偏高。乙醇库存为2300万桶,比一周前增加20万桶。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544,74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