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少有变动,当天大盘呈现牛皮振荡。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61.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69.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50美分,报收377.25美分/蒲式耳。
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改善,对价格构成压制。
市场焦点转移到下周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的2月份供需报告,届时政府可能会调整南美产量预测数据。
从周线图上来看,3月期约上涨1.4%,也是连续第三周上涨。
不过玉米出口需求改善,制约玉米价格的跌幅。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36.5万吨玉米,这也是政府过去九天内第七次宣布玉米销售生意。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69,07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