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25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略微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6  
2018126消息: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下跌,未能延续早盘的涨势。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50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55.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371.75美分/蒲式耳。

3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124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随后回落下跌。

近来玉米价格上涨,鼓励农户出售陈季玉米。此前价格低迷,农户一直囤货惜售。

一位经销商称,近来豆价上涨,鼓励农户出售库存。他说,国内供应庞大,制约价格涨幅。

农户和交易商还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走低使得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更有竞争力。自周三创下自2014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后,美元周四展开反弹。

周三,美元走软,基金空头回补,推动价格涨至数周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自空头回补后,玉米价格周四回落也不意外。问题是投机基金是否已经完成了全部的空头回补工作,或者今后是否会出现更多的买盘。

阿根廷近来调低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因为部分主产区天气极端炎热干燥,可能造成玉米单产和播种面积减少。

美国农业部参赞报告显示,今年阿根廷玉米产量预计为400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低200万吨。

由于本周美国联邦政府临时关门,原定于周四(125)上午发布的美国出口销售报告将会顺延至周五(126)发布。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80,41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