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24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5  
2018125消息: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美元汇率走软。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1.50美分,报收433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9.75美分,报收433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50美分,报收608美分/蒲式耳。

美元汇率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周三,美元指数报收89.011点,比周二下跌0.904点。美元走软,通常会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竞争力。

近来投机基金在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建立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麦价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盘中CBOT3月期约曾涨至nth="1" day="1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12以来的最高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空头回补刚刚开始,今后可能进一步加快。他补充说,CBOT3月期约重新回到50日均线上方,是六个月来最佳表现。

美国冬小麦产区天气干旱,同样令人担忧。分析机构指出,多头们认为美国硬红冬小麦评级率低于平均水平。

气象预报显示,未来6-15天以及16-30天内美国硬红冬小麦产区天气依然干燥。

KCBT3月期约的收盘价也超过了50日均线。

近来最终用户的需求改善,进一步支持麦价。阿尔及利亚招标寻购制粉小麦和饲料大麦,约旦重新招标寻购小麦。

一位分析师称,阿尔及利亚招标会值得关注,人们将观察阿根廷小麦如何与低成本的俄罗斯小麦竞争。

从货币汇率角度来看,阿根廷比索贬值,而周三俄罗斯卢布上涨0.3%,削弱俄罗斯小麦出口竞争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