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3日美国小麦日评:供应庞大,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4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全球小麦供应庞大,出口竞争激烈。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421.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423.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604.50美分/蒲式耳。

小麦市场技术抛盘活跃,继续打压麦价走低。

小麦市场没有新的消息面,投机基金仍在小麦市场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美国中西部部分小麦产区出现雨雪天气,为越冬期的软红冬小麦作物提供所需的水分。

一位分析师称,降水改善,令麦价承压下行。

CBOT3月和KCBT3月的收盘价均是一周来的最低水平。

一位分析师称,每个人都在等着小麦作物返青。

MGE3月期约的收盘价是自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其他方面的消息,据分析机构SovEcon称,20181月份俄罗斯可能出口390万吨小麦、大麦和玉米,低于12月份的490万吨。1月份俄罗斯可能出口320万吨小麦,相比之下,12月份为39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