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8日CBOT玉米日评:仓位调整,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下跌,接近三周来的最低水平。美国农业部即将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3.25美分到4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347.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355.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3.75美分,报收363.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猜测美国农业部的供需月报和季度报告均会显示供应充足。这些报告通常会造成期货市场的波幅加剧。

一些分析师猜测美国农业部可能将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从上月的24.4亿蒲式耳上调到25.1亿蒲式耳。

3月期约的收盘价仅略高于nth="12" day="19"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219创下的期约低点。

一位分析师称,3月期约的支撑位在3.5025美元,一旦该支撑位失守,抛盘就大量涌现。

据气象专家称,巴西近半的农业产区以及阿根廷近30%的农业产区(玉米和大豆产区)出现降雨。不过一位气象专家和一位农户称,阿根廷未来一段时间天气依然干燥,旱情可能扩大,提高单产受损的风险。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持仓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2的一周里,大型投机基金减持在玉米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空单。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201814的一周里,美国玉米出口检验数量为849,226吨,接近分析师的预测。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出口商向墨西哥销售10.21万吨玉米。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88,94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