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5日美国小麦日评:多头平仓,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8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430.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25美分,报收437.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626.75美分/蒲式耳。

不过从周线图上来看,CBOT小麦市场连续第三周上涨。

小麦出口销售不振,令麦价承压下行。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2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20171228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131,000吨,创下年度新低,比上周低了72%,比四周均值低了76%

分析师曾预计小麦出口销售数量为22.550万吨。

邻池玉米期货走势疲软,也对麦价不利。玉米和小麦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不过市场仍担心本周的寒冷天气可能损害大平原冬小麦作物,制约麦价的下跌空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