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资料 » 正文

法国粮食局:今年不足一半的小麦达到关键质量标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9-16  

法国小麦作物收割期间出现大雨,小麦作物发芽率大幅提高,因而今年法国只有不足一半的小麦符合主要进口国的质量标准。

法国国家粮食局(FranceAgriMer)称,虽然持续降雨,但是今年法国小麦蛋白含量仅略微减少0.1%,为11.1%

另外一项主要指标容重平均为76.3kph,比上年减少1.3kph,但是高于2012年的76.1kph。法国谷物出口商指出,76kph通常是买家要求的最低水平。

但是今年法国小麦降落值远远低于正常水平,只有46%的小麦符合阿尔及利亚等许多主要进口国要求的220秒。去年小麦有99%达到降落值标准,2012年这一比例为72%

出口商指出,小麦降落值指标尤其关键,因为与蛋白含量不同之处在于,小麦降落值很难通过与高质量小麦掺混来得到修正。

法国国家粮食局称,小麦作物优良率为59%,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95%

事实上,今年法国小麦需求形势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小麦质量指标的方差,也就是差异程度。例如2013年,尽管小麦平均容重略高于上年,为77.6kph,但是低于76kph的小麦比例更低,只有12%2012年为45%

法国统计机构Agreste指出,2014年小麦质量参差不齐。尽管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问题,但是诸如法国东北和大西洋沿海等其他地区,小麦作物几乎没有受到降雨的损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