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度报告 » 正文

秘鲁生产部:中北部鳀鱼资源考察活动将于11月13日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29  
  秘鲁生产部授权海洋研究院于9月下旬开始进行的鳀鱼资源声呐学考察将于11月13日结束。据悉,本次考察由两艘科考渔船BIC Humboldt加 BIC Luis Flores Portugal和六艘商业渔船参与。
  据悉,此次声呐学考察活动将一共持续53天,且于11月13日结束,考察海域包括了从Tumbes至Tacna之间的海域。其中,科考渔船BIC “Humboldt” 和另外三艘渔船将会被配备现代化监测设备以加入此次考察。此次考察活动一共有75人参与,包括科学家和技术人员。
  生产部强调称,本次科学考察将确定鳀鱼生物学状态、分布、浓度、大小结构和生物量,以及中北部和南部的海洋环境变量等方面信息,便于在可持续性发展之下确定允许捕捞的最大生物量以及第二捕季开捕时间。 
  随后将进入鳀鱼资源评估的最后阶段,即将在不同考察活动,包括9月2-20日期间进行的鳀鱼产卵计数考察,所搜集到的所有信息进行整合分析,同时出具最终的技术性报告,包括考察结果和建议递呈给生产部,以便生产部采取合理的决策。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