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日度报告 » 正文

事故!ONE一集装箱船堆垛倒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8  
外盘CNF参考1500美元,稳定。我国进口鱼粉今日依旧保持稳定,当前秘鲁超级蒸汽鱼粉价格在11200-11500元/吨,由于港口鱼粉库存持续下降,已经下降至7万吨左右,且鱼粉报价经过一阶段大幅调整后,目前鱼粉贸易商出现挺价意愿。但是由于后面对鱼粉批量到期忧虑仍存,鱼粉价格并未出现上涨。短期预计鱼粉短期存在支撑,价格波动幅度不大。
日前,Hapag-Lloyd官网发布公告,ONE旗下一艘运力为6230TEU名为“ONE COSMOS”的集装箱船遭遇恶劣天气,造成船上集装箱堆垛倒塌。公告中表示根据ONE(该船的经营者)的说法,虽然没有集装箱落水,但有几个集装箱损坏。损坏的集装箱打算在船舶继续航行之前在宁波卸下。根据大船期数据显示,“ONE COSMOS”轮服务于亚洲-美加线(PN4),下一个停靠港口釜山港;曾挂靠国内上海港、宁波港。除了ONE外涉及3家船公司共舱:HAPAG-LLOYD、HMM、YANG MING。希望鱼粉运输不要受到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