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 组织开展水产养殖职业渔民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06  
为促进我市水产养殖行业健康发展,了解当前我市水产基本情况,提高我市水产养殖从业人员知识水平。4月28日-30日,市农业农村局关工委组织各镇农业负责人、水产养殖大户、渔民涵盖11个镇(园区)约50多名学员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精心组织,在范围上做到镇(园区)全覆盖;在遴选学员上筛选一批有特色、规模大、收益好且有志于投身渔业水产养殖的新型渔民。
 
在授课内容方面一是紧扣我市水产养殖种类邀请专家有针对性讲解渔业养殖相关技术和有关政策,突出重点在水产养殖种类上、技术上、资金、政策以及养殖中出现的问题等等上了一堂堂生动有效的课程;二是进行实地观摩组织学员前往高邮、邗江富有成效的水产养殖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他们的经验,建立双方的交流渠道,促进渔业水产行业快速发展。
 
通过近3天的学习,学员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学习了水产养殖的新知识、新思路、新政策.我们也了解到当前我市渔业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推动我市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农业农村局关工委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科技培训,培育一批青年农民创业典型和带头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