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渔业援藏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12  
近日,渔业援藏研讨会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讨论2018年渔业科技援藏经验,安排部署2019年渔业科技援藏工作。
据悉,虽然渔业在西藏农牧业产值占比很低,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基于西藏独特的气候和水生态环境,渔业科技援藏将是推动整个援藏工作的新亮点。近年来,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国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积极协调各地渔业部门、相关单位,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积极采用政策引导、科技扶持、人才培养等方式加强渔业援藏,有力地推动了我区渔业科技的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由国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主办、自治区农科院承办、自治区农科院水产所协办,来自全国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天津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及其下属各研究所、自治区农牧厅等的区内外专家和学者参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