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牧原股份近百亿元可转债获批 拟投建生猪养殖及生猪屠宰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5  

  2月19日,牧原股份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证监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95.5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据牧原股份此前披露的公开发行可转债预案,此次拟募资总额不超过95.50亿元,用于投建23个生猪养殖项目,4个生猪屠宰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

  牧原股份2020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0年盈利270.00亿元-290.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1.58%-374.29%。

  与业绩匹配的是,牧原股份市值连创新高。2月3日,牧原股份股价创出历史新高,市值突破4000亿元大关。截至2月18日,牧原股份市值4466亿元。

  1月8日,生猪期货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牧原股份董事长秦英林在上市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生猪期货是养猪行业发展的需要,生猪期货上市,标志着养猪产业发展进入了市场化阶段。生猪期货专业人才进入生猪行业,能够早期发现价值,预判价格,引导生产,缓解企业猪周期阵痛,规避生产和经营风险,让更多的养猪人受益,为养猪行业有序平稳发展做贡献。同时也能稳定市场供给,让更多的消费者受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