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禽及产品 » 正文

国家首个蛋鸡产业无疫小区落户宁夏晓鸣农牧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29  

  记者12月25日获悉,在农业农村部发布的第372号公告中,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青铜峡分公司、闽宁养殖基地两个地区蛋鸡无高致病性禽流感小区和无新城疫小区已达到相关标准,顺利通过无疫小区评估。在公告的4个无疫病小区中,晓鸣农牧独占两个,成为蛋鸡行业唯一一家通过无疫小区评估验收的企业,不仅对中国蛋鸡产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标杆意义,也对自治区构建生物安全体系具有指导意义。

  “通俗讲无疫小区的通过就相当于禽类及其产品在地区间流通贸易有了‘健康护照’,具有免检资格;又如同一个‘健康码’,为维护人民生命健康撑起了一个盾牌;同时,也是对我区在生物安全建设能力、技术能力、监测能力、管控能力肯定的认证书。”王学强说。 

  晓鸣农牧自成立之初就在公司运营及养殖生产等各方面奉行严格的生物安全标准,不断完善自身生物安全体系,积极影响和推动我国蛋鸡产业的转型和升级,促进我国蛋鸡养殖行业在生物安全的指引下向规模化、现代化、集约化,方向不断发展,为构筑国人食品安全助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