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进口猪肉数量减少,国内产能跟上,生猪价格有望出现短暂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1-18  

  进口猪肉数量减少,国内产能跟上,生猪价格有望出现短暂上涨

  前段时间生猪价格的不断下跌让很多养殖户头疼不已,因为早些时候生猪收购价格已经到了二十元左右的高位,但是近两天又回到了十五元左右的位置。

  早在十月二十到十一月一号之间的这十天,生猪价格最低的时候,部分地区已经跌至十三元左右的位置。

  这让很多养殖户很是头疼。

  因为离自己近的小猪一头的价格就要近千元。

  养殖出栏这中间的费用也是不少,整体核算出来一头猪的价格至少也在十元左右。

  卖个十五利润还是可以的,但是卖个十一二块,说实话着实不怎么赚钱,这就是养殖户进到很是头疼的主要原因。

  实际上养殖户大可不必过于担心,因为很简单,外国猪肉进口不来,国内的猪肉随着年节的临近也会出现小幅的上涨,而且这个小幅的上涨是呈现趋稳的态势,也就是说年前的生猪价格还有一波红利,抓住这波红利还是能够赚钱的。

  所以养殖户们不要过于担心,稳住阵脚,稳住局势。

  降低自己的养殖成本,省出来的这部分都是你赚的。

  您说呢?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