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东方希望:汉阴百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0-14  
  10月12日,汉阴2020年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东方希望百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开工活动在城关镇长窖村举行。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阮家军,县委书记周永鑫,东方希望集团投资总监杨毅,市畜牧中心主任陈少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紫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雪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清明,东方希望陕南区筹建总经理李纲,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出席活动。
  副县长刘济兵主持活动,周永鑫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本次共集中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35.84亿元,分别是东方希望百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涧池镇新增存栏基础母猪3000头种猪建设项目、汉阳镇年产十万立方米花岗岩矿开采加工基建项目、汉阴县汉药路2公里处至观音河镇政府段油返砂工程、年产2万吨洗涤用品的生产及加工项目、年产2500吨杏鲍菇食用菌生产加工项目、汉阴西城里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建设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这批项目的集中实施,对我县产业结构调整、经济总量壮大和促进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阮家军指出,百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全产业链项目的开工是汉阴全力打造餐桌肉食供应基地的具体行动,更是汉阴大力发展现代生猪畜牧业的重大突破,将为全市现代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标杆。东方希望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产值超千亿元,所涉及的领域竞争力均居行业领先,东方希望集团在汉阴的投资,将对当地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罗国才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坚守承诺,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创造最好的环境,给予最大的支持。各有关部门要以大局发展为先、以项目发展为重,强化服务意识,做到多服务、多支持,积极营造宽松优惠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在汉阴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同时,也希望东方希望集团能够把握商机,加速运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汉阴人民精心打造放心肉食全产业链,让该项目真正成为汉阴“种植、养殖、屠宰加工、食品”一体化的一面旗帜,成为汉阴新样板。
  据了解,东方希望集团百万头生猪生态循环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涉及生猪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及冷链物流三大板块,共分三期建设。该项目是汉阴投资规模最大的农业类产业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快我县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城关镇、涧池镇等部门和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