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猪及猪肉 » 正文

德国再确认5头感染非洲猪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9-17  
  德国东部的勃兰登堡州周二证实,发现另外5头野猪对非洲猪瘟(ASF)呈阳性反应。同时,高层对话正在进行中,以使中国接受区域化方法(非感染区域希望能出口猪肉)。
  这意味着上周四报道的发现并非孤立事件。在Oder-Spree区的Neuzelle市发现了5头动物。根据勃兰登堡州的新闻稿,发现有4只动物死亡,第五头(生病)动物被枪杀。
  遵循ASF官方确认书
  国家实验室柏林-勃兰登堡州证实了非洲猪瘟病毒的发现。样品将被送往位于弗里德里希-洛夫勒研究所(FLI)的德国国家参考实验室,该实验室必须正式确认疫情。
  诺伊泽尔(Neuzelle)距波兰边界4公里。该镇位于第一具尸体的发现地点以北7.5公里处,该尸体是上周在申肯多伯市发现的。该发现已临时添加到下面的地图中;当有更确切的细节出现时,将对其进行更新。
  有关第一头死亡尸体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回答“ 猪进步”的问题时,FLI表示,鉴于天气条件,确认非瘟死亡的一头雌性野猪的尸体在被发现之前已经死亡了2-4周。
  新发现很可能是勃兰登堡州实施新措施的结果。在一份新闻稿中,据报道,所有农民和猎人都已获悉这一情况,周六,在距离发现被感染野猪尸体至少3公里半径的核心区域已完全用电围栏围起来。随后,搜索得到加强。在该区域以外,野猪的狩猎活动大大加剧。
  遵循ASF官方确认书
  国家实验室柏林-勃兰登堡州证实了非洲猪瘟病毒的发现。样品将被送往位于弗里德里希-洛夫勒研究所(FLI)的德国国家参考实验室,该实验室必须正式确认疫情。
  关于区域化的讨论
  同时,据说德国联邦粮食农业部(BMEL)已开始与其中国同行进行讨论,以取消在中国的进口禁令。根据德国猪的名称SUS,这些尝试的关键是要确认区域化,这意味着只有勃兰登堡州的猪肉才会被包括在进口禁令中。该部还指出,德国养猪场通常具有很高的生物安全状况,这意味着感染的风险很低。
  2020年的1-6月,德国向中国出口了约40万吨猪肉。
  除中国外,韩国,日本,菲律宾,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也宣布关闭德国猪肉的边境。
  内部感染区的对策
  根据欧洲法规,在发现地点周围建立了一个内部区域,在该区域进行锁定;以及一个外环区,具有更高的监视力。当地报纸 MOZ引用了 勃兰登堡州农业部长Axel Vogel的话,他说内部禁闭区内有182个农场。这些农场合计拥有超过33,000公顷的耕地,现在不允许播种或收获。
  Vogel补充说,仅在勃兰登堡州的2019-2020狩猎季节,就有大约100,000头野猪被枪杀。这是1990年以来的最高记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