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小麦上涨 因美元走软及黑海出口担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8-12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美元汇率继续走低,黑海谷物出口令人担忧。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1美分或1.4%,报收810.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6.50美分或1.9%,报收889.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9月期约收高15.50美分或1.7%,报收921.75美分/蒲式耳。
 
  小麦期货在当天大部分时间里引领CBOT农产品市场走高,对黑海谷物出口走廊的担忧提供了支持。
 
  分析师称,一夜之间,从乌克兰运出的货物遇到了麻烦,海面波涛汹涌,船只无法前进。
 
  土耳其国防部表示,一艘原定于周四离开乌克兰切尔诺莫斯克港的运粮船由于天气恶劣而无法启航。根据上月四方签署的协议,自8月1日以来已有12艘粮船离开了乌克兰的黑海港口。
 
  另据船舶跟踪数据显示,第一艘从乌克兰出发的货轮拉佐尼号(Razoni)原定于周日抵达黎巴嫩,但是目前在土耳其南部海岸抛锚。据称是因为耽搁了五个月,买家拒绝收货。
 
  乌克兰官员周四宣布了一项向埃塞俄比亚出售23,000吨谷物的新协议。
 
  美元汇率继续走低,对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构成支持。周四美元指数报收104.994点,比周三下跌0.086点。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8月4日的一周,美国2022/23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359,200吨,比上周高出44%,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34%。该数据位于市场预期范围内。
 
  法国的战略谷物公司维持欧洲小麦产量预估不变,仍为1.233亿吨,不过将出口预估调低140万吨,为2900万吨。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CBOT小麦上涨 基准期约收高1.4%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