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乌克兰小麦出口价格再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25  
咨询机构APK-Inform公司称,乌克兰小麦出口价格上涨,尽管小麦价格存在调整要求。
 
截至上周结束,乌克兰12.5%蛋白小麦和饲料小麦价格分别涨至每吨281-285美元和277-279美元,深海港口FOB价。二等小麦和饲料小麦平均价格分别为每吨9095格里夫纳和8900格里夫纳,上涨了150到200格里夫纳。
 
该公司分析师安娜·坦斯卡雅称,上周初小麦价格一度走势疲软,因为出口竞争力疲软,进口商需求不振,以及俄罗斯小麦价格趋于走低。但是乌克兰小麦出口价格很快再度上涨,因为农户销售意愿低迷,内陆到港口的小麦运输耽搁,乌克兰港口的采购价格高企。另外,市场还担心美国和黑海地区的冬小麦作物状况,也推动国际小麦价格上涨,这支持了乌克兰小麦价格。
 
不过坦斯卡雅表示,美国和黑海地区的天气改善,俄罗斯出口庞大,加上澳大利亚小麦丰收造成国际市场竞争加剧,美国下季小麦播种面积预期增加,将继续压制乌克兰小麦市场。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