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APK-Inform:乌克兰小麦价格创下六年新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6  

据分析机构APK-Inform公司称,自12月中旬以来,乌克兰小麦出口价格一直上涨。

APK-Inform公司分析师安娜·坦斯卡娅称,乌克兰市场一直追随俄罗斯市场走势。

俄罗斯将从2月中旬起实施谷物出口配额以及小麦出口关税。

由于进口商需求旺盛,乌克兰小麦出口量即将达到备忘录制定的上限,加上俄罗斯小麦价格上涨以及出口面临海关质检延误等问题,均有助于提振乌克兰小麦价格上涨。

乌克兰农户囤货惜售,国际小麦价格上涨,同样支持乌克兰小麦价格。

截至14日,乌克兰小麦报价为每吨268美元,深海港口FOB价,超过了20151月初的高点265美元/吨。

坦斯卡娅称,乌克兰小麦需要在国际市场上保持竞争力,加上包括乌克兰在内的主产国天气条件良好,制约乌克兰小麦价格涨幅。

目前乌克兰冬季农作物状况整体良好。1015日之后种植的晚季作物可能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