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区块链贸易提振黑海小麦数据完整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12  

瑞士创投公司――Cerealia公司表示,上周在其交易平台上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了首笔黑海小麦交易,加强了“数据完整性

这笔交易的数量为3,000吨俄罗斯小麦,蛋白含量为13.5%,马尔拉马CIF价,即期交货。这是瑞士Korel贸易公司向土耳其Kavukcu Ulas公司销售的小麦。

这笔交易在瑞士Cerealia公司开发的交易平台上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谈判并实施。

区块链是一种在交易平台上允许按时间顺序和公开展示交易的机制。Cerealia公司首席执行官Andrei Grigorov周四表示,双方可以记录所有行动(从谈判到签订合同,所有执行步骤和货物文件),并在公共区块链上用先进的电子签名进行签名。

Cerealia公司通过区块链使用最新的加密哈希算法来保护单个版本的货运单据,从而保证交易的所有方(包括银行)都可以访问其单据。

Cerealia的首席技术官Jaime Delgado表示,即使文档中的一个字母或逗号发生变化,该算法也会自动生成完全不同的标记,从而确保整体数据的完整。

该技术使得谈判更加有效,从而降低时间和执行成本,并且详细记录了所有交易和文件交换的历史记录,交易者不再需要等待签订的纸质合同。

Korel公司的贸易商Celal Koc称,Cerealia公司的交易平台完全按照我们的合同条款创建了一个定制的执行电子模板,所有细节和通知都集中在一个地方,而且始终在我们的眼前,我们的操作执行基本上比原来的更加简化。

一位独立审核员已审核并确认与贸易谈判和执行有关的所有步骤。

去年Solaris公司和Transoil International公司通过区块链进行了黑海小麦交易,随后在Cerealia平台上注册。

标普全球普氏资讯称,上周三蛋白含量13.5%的小麦CIF价为每吨217.5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