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农业参赞预计俄罗斯小麦产量为74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1-07  

据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周三发布的农业参赞报告显示,2019/20年度俄罗斯谷物供应将十分充足,特别是大麦和玉米。但是农业参赞调低了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值

美国驻莫斯科的农业参赞预计2019/20年度俄罗斯小麦产量为740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调低500万吨,以便和俄罗斯小麦初步收获开始后俄罗斯官方预测以及民间行业机构的预测值保持一致。由于一些地区天气干燥,而另外一些地区降雨过多,导致小麦单产低于预期。不过,总体的粮食产量仍然将高于2018/19年度。

俄罗斯政府近期发布的报告显示,从蛋白以及面筋含量看,今年的制粉小麦质量改善。近期沙特对俄罗斯小麦开放市场,也有助于扩大俄罗斯在中东和北非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