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和加拿大降雨过多,春小麦质量受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9-23  

谷物处理商和农经学家称,美国北部平原和加拿大大草原降雨过量,令当地春小麦和杜伦麦质量受损,从加剧优质小麦供应紧张局面。

降雨和大量露水导致收获放慢,更糟糕的是,一些已经成熟而未收获的小麦开始发芽,质量严重受损,促使买家将价格压低1美元/蒲式耳或更高折扣。

北达科他州立大学农艺学家Joel Ransom称,在商品价格过低的年份里,这真是一个坏消息。北达科他州是美国最大的春小麦产区。雪上加霜的是,北达科他州农户已经受够了大豆价格低迷的折磨。随着中美贸易战进入第二年,北达科他州和其他地区的大豆库存激增,因为连续几年丰收后出口需求放慢。

美国和全球小麦供应依然充足,但是质量问题可能会促使加工商提高价格,寻购质量最高的小麦。

截至915日,北达科他州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75%。受天气影响,尚未收获的春小麦作物可能质量最差,大约为8600万蒲式耳。Ransom称,降雨过量,近来收获的所有农作物都面临挑战。

在加拿大,小麦收获进度很慢。截至周一,萨斯喀彻温省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13%,而全省所有农作物收割工作完成23%,只占到五年平均进度50%的一半左右。

总部位于温尼伯的LeftField商品研究公司分析师Chuck Penner称,美国和加拿大优质春小麦供应数量不会相同。他补充说,天气也影响到杜伦麦。他说,杜伦麦状况同样糟糕,可能近半的杜伦麦最终用为饲料使用。

随着春小麦质量问题浮出水面,明尼阿波利斯谷物就交易所(MGE)的12月硬红春小麦期货强劲上涨,已经比93日创下的期约低点上涨约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