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摩洛哥计划恢复软小麦进口关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5-24  

据摩洛哥全国面粉加工商协会主席Chakib Alj周三称,摩洛哥政府可能重新实施软小麦进口关税,以促进国产小麦销售。国内小麦收成一直受到降雨不足的影响。

摩洛哥去年11月份取消了软小麦进口关税,旨在稳定价格。Chakib Alj称,政府将于周四宣布恢复进口关税。目前该计划已经获得政府委员会批准。

Alj称,实施软小麦进口关税是每年这个时候的常规程序,可能会持续三个月,保护国内小麦生产。

根据摩洛哥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9年摩洛哥谷物产量预计达到610万吨,比去年减少40.7%。农业部称,今年软小麦产量预计为350万吨,硬小麦产量135万吨,大麦产量125万吨。

Alj表示,根据初步数据,今年摩洛哥可能进口约300万吨软小麦。据国有谷物粮食局ONICLE称,去年摩洛哥进口了260万吨软小麦、90万吨硬小麦和41万吨大麦。

摩洛哥通常补贴使用国产小麦的国内面粉厂。

小麦供应是摩洛哥稳定的关键,因为面包和粗面粉是3500万人口的主要食品。在2019年的财政预算中,政府表示小麦、食糖和家庭用气的补贴花费为176.7亿迪拉姆,比今年增加46.5亿迪拉姆。

农业占摩洛哥经济的15%左右。根据谷物产量700万吨,政府预计2019年经济将增长3.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