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2018/19年度俄罗斯将出口近4000万吨小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0  

分析机构称,2018/19年度俄罗斯可能向海外市场出口近4000万吨小麦,基本上与上年相当。

APK-Inform公司分析师Julia Krehovich称,根据海关数据,2018/19年度前两个月俄罗斯已经出口近820万吨小麦,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是上年同期的1.5倍。

与此同时,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地区的收获工作面临一些风险。这些地区的小麦收割产量低于上年同期,这可能会影响到俄罗斯总产量以及质量。因此APK-Inform预计今后可能会下调本年度小麦产量和出口预测数据。

APK-Inform维持2018/19年度俄罗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7090万吨。小麦供应总量预计为9300万吨。本年度国内小麦消费量估计约为400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