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俄罗斯小麦产量调低15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9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8/19年度俄罗斯小麦产量预计为670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150万吨,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1800万吨。冬小麦产量预计为4850万吨,春小麦产量1850万吨。

美国农业部的产量数据不包括克里米亚地区的产量。

小麦收获面积预计为2550万公顷,其中冬小麦1400万公顷,春小麦1150万公顷。上年为2730万公顷。小麦产量数据的调整是基于冬小麦单产数据下调。由于南部、北高加索地区和伏尔加地区持续干旱,小麦单产连续第二个月下调。小麦单产预计为2.63/公顷,比上月预测值低4%,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15%。俄罗斯南部地区冬小麦收割工作已经开始,伏尔加地区的收割工作将于8月中旬开始。与此同时,在东部地区,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地区的春小麦受到降雨的提振,但是降雨耽搁了播种,造成播种面积减少。俄罗斯春小麦收割工作通常从8月份开始,持续到10月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