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将2018/19年度乌克兰小麦产量调低1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9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8/19年度乌克兰小麦产量预计为255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100万吨,比上年减少15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产量预测数据包括克里米亚地区的产量。

2018/19年度乌克兰小麦单产预计为3.81/公顷,比上月预测值低4%,比上年减少6%,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2%。产量数据下调的原因在于乌克兰南部地区严重干旱,该地区占到全国小麦产量的近半。

乌克兰小麦收获面积预计为670万公顷,略高于上年。今年小麦收割工作提前开始,因为天气炎热干燥,加速作物生长。乌克兰农业部称,截至710日,小麦收割工作完成34%,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