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风暴给美国大平原小麦产区带来急需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1  

据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公司农业气象专家Don Keeney称,一股冬季风暴在周一给美国南部平原部分地区带来有利的雨雪天气。数月来当地硬红冬小麦作物一直遭受干旱的影响。

这股风暴给堪萨斯州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了1英寸(2.5厘米)的降水,也给内布拉斯加州和科罗拉多州带来了降水。

堪萨斯州是美国头号冬小麦产区。Keeney称,堪萨斯州中部地区的情况出现一些改善。但是最西南的地区错过了此次降水。本周该地区将会重新出现更加干燥的天气,温度回升,不过下周还可能下雨。Keeney称,降雪将很快融化。本周晚些时候堪萨斯州的温度将会回升至70华氏度,约合2126摄氏度。

南部平原的硬红冬小麦作物正在返青,恢复生长,这个时期对降水的需求增加。

降雨的消息打压KCBT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下跌近6%,创下六周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截至313日,堪萨斯州约五分之一的地区处于极端干旱到异常干旱,自2014年以来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