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印度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可能上调至98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0  

据印度经济时报(ET)报道,印度政府可能将2017/18年度小麦产量预估值上调至9800万吨,因为生长条件良好,小麦单产预计增加。

印度农业部长SK Pattanayak在为期三天的Krishi Unnati Mela农业研讨会上表示,今年印度小麦产量可能达到上年的水平。

2月份发布的第二次官方产量预测中,印度政府预计今年印度小麦产量将达到9710万吨。2016/17年度印度小麦产量达到创纪录的9851万吨,因为单产增加。

Pattanayak称,虽然今年小麦播种面积减少4%,但是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北方邦和拉贾斯坦邦等主产区小麦单产增加,作物状况良好,将确保小麦丰产。

他说,印度小麦研究所基于田间报告,曾预计小麦产量为1亿吨,不过印度农业部目前仍维持保守的预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