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新目标 新动能 新跨越 ——2021财年集团经营战略大会成功召开

2021-02-24
 图片 1.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备已久的大伟嘉股份2021财年集团经营战略大会于2021年2月20日顺利召开。本届大会线上线下融合,主会场设在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并设26个分会场北京、长沙、开封、郑州、武汉等地。

大伟嘉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廖峰先生,副总裁柳高峰先生、夏伟新先生,大伟嘉股份各产业线相关负责人、各服务部门及平台负责人,各分子公司总经理、部门经理、业务骨干等参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的主题为: 新目标,新动能,新跨越,旨在总结规划年度工作,加速落地集团业务战略,助推大伟嘉实现新跨越。

图片2 1.png

廖峰董事长作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大伟嘉股份廖峰董事长作了《新目标 新动能 新跨越》的主题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廖总详细阐述了集团的使命与愿景,并从文化与战略、组织与管理、人才与干部、创新与效率、安全与风险等方面作出了战略部署,要求加快构造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价值分配的新机制,明确指出越是在特殊环境,越要激活组织活力,把嘉米巴革命进行到底。大伟嘉人在追求长期价值主义的道路上,永远保持使命驱动、拥抱变化、自我超越的风范。

廖总号召全集团继续弘扬“通过自主经营,成就奋斗者”的文化,培养具有高度使命驱动、成就导向、责任担当、乐于奉献的干部队伍,培养敢于吃苦、活力高效,敢打硬仗,能攻城略地的战狼英雄团队,为农牧业绿色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廖总进一步明确提出集团以养殖为先导,技术连续的高效率的纵向一体化的企业战略,业务单元有机组合、以效率为导向兼顾规模的一定利润水平、追求成长最大化的经营战略,冲击百亿经营目标。

会议期间,各产业线负责人分别对2020年度的经营工作做了系统梳理,详细规划和部署了2021年度的经营工作。企业发展,人才为本,放眼“十四五” 我国人才发展将要从重规模、重素质、重数量向重水平、重能力、重贡献转变。大伟嘉多举措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加战斗力的奋斗型人才聚集高地。本次会议颁发了新秀奖、爱嘉奖、敢斗奖、销售黑马奖、金牌服务奖、管理希望之星、精益生产管理奖、金牌讲师奖、嘉米巴TCD之星奖、技术创新奖、销售先锋奖、持续奋斗奖、管理进步奖、优秀TCD奖、优秀团队奖,同时还特别颁发了总裁特别奖。

图片4 1.png

伟嘉重人才 宝马赠英雄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大伟嘉股份2021财年集团经营战略大会是凝心聚力的大会,是蓄积变革动能的大会。本次大会明确了大伟嘉股份2021年的奋斗目标,今年全体大伟嘉人将紧抓产业机遇,加快战略升级,为打造一百亿目标企业而努力奋斗!

图片5 1.png

全体合影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