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副会长

2020-11-30
2019年9月6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四届(2019)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平凉红牛节在甘肃平凉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和甘肃省农业厅主办。3000多名业内大咖共聚探讨牛业发展大计,献计平凉红牛,助力脱贫攻坚!中国草食动物营养专家-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作为本次大会的特别赞助单位,鼎力相助牛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大会上,组委会还举办了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副会长,演绎了泽牧久远作为行业领航者的实力!

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副会长

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许尚忠会长主持牛业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刘强德副秘书长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汇报

代表投票

新当选会长合影

(从左到右,董雅娟,秦亚良,许尚忠,黄必志,郝红贞)

新当选秘书长赵航

技术为本,深耕细作,匠心独运,创新发展,泽牧久远七载,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前行,携手客户,共创共赢,共攀巅峰!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肉牛产业推动肉牛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肉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帮助农民通过科学养殖提升生产效益,进而从源头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向祖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平凉日报报道:黄正勇——科学+创新 有效发展牛业

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专家委员、北京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受邀参加中国畜牧业协会驴业分会一届五次理事会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与养驴客户交流

历时6天的牛业驴业大会活动结束后,黄老师又马不停蹄的赶到甘肃武威,亲自到场为甘肃武威的饲料厂客户做配方指导,黄老师夜以继日、不怕苦累、认真细致的工作精神令人感动,亦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肯定。黄老师仔细推敲着每一个配方,与客户进行着交流与指导,黄老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方法,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了泽牧久远一直以来的“无论客户是需要办饲料厂还是做养殖场,泽牧久远的技术保证让客户永无后顾之忧,“配方我们帮您做、技术我们给您讲”“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就地取材、因材配料,我们用技术帮您降低饲料成本”的宗旨。

黄老师为饲料厂客户指导

黄老师与饲料厂客户讨论交流

黄老师与饲料厂客户亲切合影

泽牧久远与养殖户合影留念

甘肃武威凉州柯先生用泽牧久远的预混料和两料三方四步育肥法养的牛,宰率61%,出肉率48%,用泽牧久远牛料七年,从未换过别的料。柯先生两口子勤劳朴实、精明能干,既是当地的养牛带头人,又是牛的经纪人,是泽牧久远的忠实朋友,他们说: 谁家也比不过泽牧久远的屠宰率、出肉率。

泽牧久远在养殖场

黄老师与客户共同探讨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对其产业带来了科学的配方指导,对其产业的技术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指导作用。泽牧久远也将努力致力于帮助客户科学用料、科学饲养、更新养殖观念、提高养殖技术,努力向智慧化、专业化、精准化、便捷化的草食动物营养服务专家迈进。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