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热烈祝贺泽牧久远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2020-11-30
2020年9月1日,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办,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出席了本次会议,泽牧久远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为副会长。这是对泽牧久远人在畜牧业生物领域所做贡献的积极肯定与认可,同时也赋予泽牧久远人更多的责任,在全行业内起积极带头作用,助力中国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成立,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技术总监黄正勇(左三)当选为副会长▲▲

此次大会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举办。中国畜牧协会会长李希荣致辞,他讲到畜牧生物产品越来越多,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是未来畜牧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的成立,标志着畜牧业生物产业进入一个新的里程,将为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主持了本次大会。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张铁鹰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执行会长。

▲▲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致辞▲▲

▲▲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主持▲▲

▲▲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研究员张铁鹰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执行会长▲▲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出席大会▲▲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列席大会,研读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畜兴牧副总经理霍艳军当选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秘书长,做分会发展规划及2020工作计划报告▲▲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投票▲▲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副会长▲▲

泽牧久远致力于成为中国草食动物营养的领跑者,历来注重中国养殖业存在的普遍问题,在畜牧业转型升级的阶段,在无抗时代来临之际,泽牧久远积极推动科学绿色养殖,自主研发了多款绿色产品,不仅可以让养殖用户减少额外的添加剂的投放,直接降低了饲料配方成本;还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草食动物生产性能,提高了养殖效益;保障了肉牛、肉羊等草食动物饲喂安全,无副作用和残留物。在“技术,我们给您讲;配方,我们给您做”“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就地取材,因材配料”服务宗旨的指引下,泽牧久远旗下产品草料发酵剂(青贮、黄贮发酵专用)、牛得膘、牛妈妈、羊得肥、多维小肥驴、马健宝、双效瘤胃宝、牧肽宝、牛立安、双效霉杀清等都是广大养殖客户所熟知的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品牌深入人心,产品更是好评如潮。
当前,我国畜牧业已进入向现代畜牧业转型的新阶段。党中央已经指明,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畜牧业;建设人与自然和谐,以人为本的健康型畜牧业;建设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型畜牧业。以生物技术为主导的畜牧生物产业正加速形成,并推动畜牧业“绿色革命”蓬勃兴起。紧紧抓住生物科技革命的重大机遇,牢牢把握畜牧生物科技发展的战略主动权,是实现畜牧业创新升级的关键一招。而随着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的正式成立, 泽牧久远作为其中的一员,更作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生物产业分会分会副会长单位,将在全行业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推动行业标准建设,促进行业进步,让生物科技真正造福全人类。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