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
分享好友 动态首页 频道列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终止对进口甲硫氨酸的反倾销调查

2022-11-2800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宣布终止甲硫氨酸反倾销调查
       赢创尊重并满意这一结果
       赢创将持续保证蛋氨酸产品在中国的可靠、安全供应
 
       日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宣布终止对原产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的进口甲硫氨酸(俗称蛋氨酸)的反倾销调查。对此,赢创工业集团表示将更加坚定地履行对中国市场和客户的承诺。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这一裁决意味着将不会对原产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日本的进口甲硫氨酸加收关税。赢创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的决定,并将一如既往地通过强大的本地团队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全球负责人Emmanuel Auer博士表示:“在调查期间,我们全力配合商务部工作,并对调查所需信息保证完全的透明性。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可以继续享受赢创安全、可靠的动物必需营养素蛋氨酸的供应,以确保可持续、经济的动物蛋白产品生产与供应。赢创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服务中国以及全球客户。”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31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1.5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营利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32000多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19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28.7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

点赞 0
反对 0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分享 34
泽牧久远技术总监黄正勇当选为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理事
2月14日,北京市饲料工业协会2021年会员大会暨第八届第三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谯

0评论2022-11-250

通威股份农牧总裁郭异忠出席中国大农业经营年会,深度解析鱼周期下水产饲料企业的发展问题
11月21-22日,以敬天爱人,凤凰涅槃为主题的M2022中国大农业经营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为期两天的行业年会中,12位行业大咖围绕双

0评论2022-11-240

武汉新华扬再度获评省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公布了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新华扬再次获得湖北省及武汉市的守合同重信

0评论2022-11-180

泽牧久远黄正勇被聘为东北寒区肉牛科技创新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
科技创新是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之源,如今,崇尚科技战略的泽牧久远,再添新助力、新动力。11月27日,北京泽牧久远生物科技研究院技

0评论2022-11-180

第 八 届国际动物肠道生态与健康 (中国)高端论坛 感谢信!
第八届国际动物肠道生态与健康 (中国)高端论坛感谢信!尊敬的各界 朋友:大家好!

0评论2022-11-173

官宣:中农颖泰荣获国家新饲料添加证书!
  准许中农颖泰林州生物科园有限公司申请的枯草三十七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经营和使用,核发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新产品

0评论2022-11-150

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祝贺中农颖泰“枯草三十七肽”获国家新饲料添加剂证书
河南省饲料工业协会发来贺信:祝贺中农颖泰枯草三十七肽获国家新饲料添加剂证书,开创抗菌肽发展新时代!

0评论2022-11-150

农牧业“暖意”阵阵 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行业机遇远大于挑战
今年上半年,全球农产品价格暴涨给农牧业产业链各环节带来巨大经营压力。但三季度开始,随着原材料企稳,猪鸡粮价格上涨,农牧业

0评论2022-11-142

赢创在中国的首套蛋氨酸筒仓投料系统投入运行
赢创在中国的首套蛋氨酸筒仓投料系统日前正式投入运行。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农牧企业正大康地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在其位于河南开封

0评论2022-11-140

赢创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在重重挑战中表现稳健
因售价上升,销售额显著增加确认2022年预期收益2023年计划采取成本削减措施在全球经济明显疲软的大背景下,赢创在第三季度表现稳

0评论2022-1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