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正文

家乐福连续八年践行“地球一小时”绿色承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4-02  

 “地球一小时”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从2007年开始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环境保护活动,呼吁全球家庭及商户在三月最后一个周六的20:30到21:30期间熄灭不必要的耗电产品一小时。

  2015年3月28日,家乐福中国的所有门店都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这也是家乐福第八年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家乐福中国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对门店运营的耗能进行严格控制。2006年,家乐福中国启动节能减排项目,平均每年投入约3000万人民币资金对原有门店进行节能改造。自2007年开始,对每家新开门店追加250万预算以标准节能店模式进行建造,推进家乐福节能减排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在店面改造和建设过程中,照明、空调、冷冻冷藏、节水等方面均采用新型节能技术,并在运营过程中严格管理以提高门店的能源利用效率。截至2013年年底,根据能耗审计结果,较2008年单店年总耗电量平均节省13.7%。

  预计在2015年上半年启动的家乐福北京四元桥门店,更将以全面升级的“绿色门店”示人,为大卖场发展指引绿色新风向。

  家乐福中国十分重视环境保护,未来将通过实际行动倡导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参与到保护地球家园的行动中,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