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ras将巴西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1.3409亿吨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3-30

据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称,2020/21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1.3409亿吨,较早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比上年产量提高5.4%。产量调高的原因在于南里奥格兰德州等主产区天气良好。

Safras & Mercado的分析师路易斯·费尔南多·洛克称,虽然部分州一些地区的作物出现问题,但是其他州的大豆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抵消了其他州的损失。

最大的亮点是南里奥格兰德州,即使受到拉尼娜现象影响,该州大豆仍然丰收,远高于上年的较低产量。

此外,一些州的单产做了调整,而北部和东北部分地区的播种面积数据进行了调整。

随着收割工作临近尾声,Safras估计大豆播种面积增加3.3%,达到3865万公顷。

尽管马托格罗索州、戈亚斯州和托坎廷斯州收割期间出现过量降雨,平均单产仍然令人满意。自2021年初以来,巴西大部分农作物生长期间天气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