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南美专家:马托格罗索州大豆收获将比正常推迟10到20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13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作为巴西最大的大豆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已经收获了一些早熟大豆作物,但是马托格罗索州2020/21年度大豆收获时间将比正常推迟大约15-20天。

去年9月和10月播种季节期间天气干燥,导致大豆播种进度迟缓,作物出苗和初期生长放慢。迄今为止生长季节的降雨不稳定,进一步导致大豆作物生长放慢。

马托格罗索州的大部分大豆作物要到2月中旬到3月初期间收获。

去年1月底马托格罗索州已经收获了25%的大豆,而到今年1月底,大豆收获进度可能不会超过10%

大豆收获耽搁也将导致巴西大豆出口开端缓慢。通常巴西从2月初开始出口早播大豆,但是今年可能要等到2月下旬才会开始出口。

大豆收获耽搁也将推迟二季玉米播种。马托格罗索州近半的大豆作物收获后,农户将种上二季玉米。二季玉米的理想播种期将于2月份的第三周关闭。今年将有大部分的二季玉米在理想种植窗口关闭后种植。如果二季玉米播种时间晚于正常,那么玉米作物成熟之前水分耗尽的风险更高。马托格罗索州夏季雨季通常于5月初结束。不过,即使播种耽搁,马托格罗索州农户仍希望完成二季玉米播种计划,因为玉米价格非常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