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Deral:2020/21年度巴西帕拉纳州大豆作物状况略微改善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7  

巴西帕拉纳州农村经济部(Deral)表示,帕拉纳州2020/21年度大豆作物状况略微改善,大豆优良率为79%,比12月初提高1%。

大豆状况评级一般的比例为17%,而差劣率(意味着单产潜力无法挽回)为3%。

Deral的经济学家马尔赛罗·加里多称,虽然与往年相比降雨量仍然不足,但是土壤墒情有所恢复。

他补充说,下周的调查将获得更详细的信息,目前许多来自合作社和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休假。

Deral称,约42%的大豆作物进入花期,34%的大豆作物进入结荚期,23%的大豆作物进入生殖生长期。大豆播种工作于12月初完成。

此外,该州首季玉米评级优良的比例为79%,评级一般的比例为16%,差劣率为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