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经学家:美国大豆压榨量继续达到创纪录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5  

美国密苏里大学农经学家本·布朗表示,美国大豆压榨延续了始于2019年11月份的强劲步伐,2020年11月份的大豆压榨量创下历史同期的最高纪录。

布朗解释说,2020年10月份的美国大豆压榨量创下历史所有月份的最高纪录。11月份的大豆压榨量为1.81亿蒲式耳,10月份为1.852亿蒲式耳。他想提醒大家的是,以上是美国全国油籽加工行业协会(NOPA)的压榨数据,而NOPA会员企业的大豆压榨量相当于全国的95%左右。事实上,本年度的头三个月,即9月,10月以及11月,美国大豆压榨量均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布朗表示,未来美国大豆压榨需求依然乐观。虽然11月份的压榨量环比略有下降,但是压榨利润依然丰厚,因此大豆加工厂继续压榨大豆。现在大豆价格上涨,导致压榨利润下滑,因为压榨成本提高了。但是从需求面来看,依然很多有利因素。

从海外竞争对手的情况看,也为美国出口创造了更多机会。这些竞争对手的汇率因素导致农户不愿意卖出大豆,而是宁可囤货待售。现在其他国家的大豆压榨能力也无法和美国或阿根廷相提并论。中国一直在扩大豆粕生产能力。但是随着中国的压榨利润下滑,中国大豆加工量也会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